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家…

人们常说家是温暖的。
可我的不是…
我住的地方,
仿如地狱的监狱…
充满无数的约束。。。
百般的折磨。。。

『电话不能玩
不可留长发
不能玩电脑玩太久
管好学业』

这些就是无数的禁止。。。
无数的压力。。。

我玩电话只想放松。。。
我玩电脑因为我想拥有自己的娱乐时间。。。

为什么我想放松都不可以?
为什么想拥有娱乐的时间都不给?

学业固然重要。。。
可我也需要放松啊!
压力的打击。。。
使我多次想死。。
可是你们却无动于衷。。。
继续给我压力。。。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死了。。
家会变成怎样?
世界会变成怎样?
还会有人记得有我这朋友吗?
嗯。。。
我想答案是没有吧。。。
无所谓了。。
一切都无所谓了。。
因为已不重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