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采访记…

今天,
我和朋友被安排要去采访 [国语周的表演者,观赏者和老师]
第一下课我是没有吃滴。。
滴二下课又忙着采访。。
结果毫无收获。。
放学后,
去采访辅导处老师。。
怕怕T.T
又整天没吃吃。。
采访时有点晕晕。。==
回家冲凉时肚子猛打鼓。。
感觉真不爽。。
HaiZ>>

3 条评论:

  1. 哇,当记者了涅~
    采访哦~这种事我还没干过呢!
    采访的感觉怎样的?
    担心?害怕?开心?兴奋?

    回复删除
  2. 因为我的学会是出版组。。
    是专门采访写稿滴。。
    采访耶。。
    第一次会怕怕。。
    有经验了就不会了。。呵呵。。
    有时会比较麻烦咯。。
    但得到你要的资料后你会很开心滴。^^

    回复删除
  3. 哦,那么爽哦~

    学会还有出版组的,我滴烂学校都没有的...

    学会活动都闷死了....

    自己努力得到的成果会觉得格外开心啦!

    希望你每天都能开开心心哦!

    要保持微笑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