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爱…








爱是什么?
爱的定义…
爱的目的…
又是什么?
爱上一个人,
是什么感觉?
会紧张对方?
会关心对方?

渐渐滴…
我已不懂这些感觉…
感觉不到自己是否有爱的人…
感觉不到任何爱的感觉…

有谁,
又可以回答我?
…………………………………………………

3 条评论:

  1. 我也不懂也~

    视线严重被模糊了...

    我和你一样,我已经不懂爱从哪儿来了~

    爱是怎么样的了~爱的感觉,已渐渐从我的记忆里消失!

    回复删除
  2. 渐渐地,
    完全地,
    失去了这种直觉…
    活在这无名的感觉里,
    好恐怖…

    回复删除
  3. 你也只能等,只要你能。等到你真正找到幸福时,你就知道,那种感觉,是不能形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