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变化…

单纯-乖巧-顽皮-学坏-使坏-使坏+叛逆
这就是我从出生到现在的变化。。
最近变得很叛逆。。
很会顶嘴。。
尤其是父母滴。。
是我真的变了吗?
我不觉得。。
我只觉得父母只注重成绩。。
不会去了解我了。。
电话也不给我玩。。
找朋友聊天发泄,
您说浪费钱。。
我了解您的性格,
跟您说我的心事,
我想只会给您骂!
整天只会叫我反省。。
但真正没反省的是您。。
不是我没礼貌、。。
而是实话。。。
从来没拥有快乐的家庭。。
您们时常吵架。。
有顾虑多我们的感受吗?
没有!
我的思想。。
您从来不知道。。
我想离家出走过。。
但不舍得。。
这些生活。。
这些思想。。
这种待遇。。
很痛苦。。

1 条评论: